主攻/总攻/言情/无CP杂食
不常上老福特(致歉)
谢谢喜欢!❤

[综]愿他被上帝宠爱(一)


  他最近怎么了? 
   
  忍足郁士忍不住偷偷看着自己正在发呆的恋人。 
   
  他最近不怎么笑了,也不怎么说话了。 
   
  甚至…连目光也不怎么看着自己了… 
   
  忍足郁士抿了抿唇,犹豫半刻还是上前去牵起了日向绘凉的手。 
   
  “怎么了,郁士?” 
   
  他的恋人回过了神,抬眸看向他。 
   
  罕见的纯黑色眼眸蒙上一层水雾,看人的时候仿佛含着如春水般的深情。 
   
  “嗯,郁士?”日向绘凉动动手,轻轻勾了勾自家小恋人的小指,又问了一遍。 
   
  “你……最近发生什么了吗?”喜欢上别人了吗? 
   
  其实后面那句才是他真正想问的话,但忍足侑士还是选择了前者。 
   
  不能太嫉妒,不能乱怀疑,这是他从日向绘凉几个月前刚分手的前男友身上得到的教训。 
   
  “……”日向绘凉没有说话,抿唇看着他。 
   
  忍足侑士强压下心中涌起的酸涩,转头躲避他的目光,久久才开口道: 
   
  “你最近都不怎么看我…” 
   
  “约会也经常走神…” 
   
  他一点一点地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越说越委屈,眼眶也越来越红。 
   
  “你是不是……”厌倦我了? 
   
  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日向绘凉堵住了。 
   
  修长白皙,宛如艺术品的手指挡住他的唇,堵住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 
   
  他的恋人眼中又重新有了笑意。 
   
  日向绘凉伸出手臂抱住自家快自己把自己说哭的小恋人。 
   
  头磕在忍足侑士的肩上,轻轻地说着: 
   
  “郁士真是可爱呢……” 
   
  他说话时呼出的气,使忍足侑士的耳廓染上了一层如黄昏落日般淡淡的橙红。 
   
  “最近只是因为父亲再婚而苦恼。” 
   
  他的眉头微微蹙起,却又很快舒展开来。 
   
  “我呀……”他的语气幼稚得像小孩子撒娇一样。 
   
  日向绘凉将额头抵在自家恋人的额上,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忍足侑士的眼睛是真的很好看,正是处在天空与海洋之间的蔚蓝,夹杂白云的朦胧。 
   
  他眼里残留的泪光,让他的眼睛更是亮了几分。 
   
  虽然平常总是一副干练的样子,但实际上内心比谁都柔软。 
   
  被自己恋人用这么直接的目光看着,让忍足侑士的脸一下就红了起来。 
   
  他慌忙地转头,想要逃避这目光,却被日向绘凉扣住了下巴。 
   
  “郁士要好好看着我呀!” 
   
  日向绘凉被他这小举动逗笑了,眉眼弯弯。 
   
  “我呀…最喜欢郁士了…” 
   
  他接着说着刚刚未完的话,轻飘飘的语气却一下就填满了忍足侑士的内心。 
   
  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忍足侑士愣愣地看着他。 
   
  心中的爱意和暖意像装满水的玻璃杯里又被加入了冰块,满满地,控制不住地溢出来了。 
   
  忍足侑士柔和了目光,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微笑,回应道: 
   
  “我也最喜欢绘凉了……” 
   
  他主动地上去抱住日向绘凉的腰,将头靠在爱人的胸膛上。 
   
  日向绘凉顺势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他深蓝色的短发。 
   
  忍足侑士透过衣料,感受着身下温热的躯体和怦怦跳的心脏,嗅着爱人身上沾染着的栀子花香,心里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绘凉了。 
   
  所以我绝对不会让绘凉有离开我的机会。 
   
  当初把绘凉从那个男人身边抢走真的是这一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了。 
   
  我爱你呀,绘凉。 
   
  这份爱意比任何人都要沉重。 
   
   

————————

点个喜欢留个评鸭!关爱乐乎小透明,救救孩子吧qaq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交作业的小窒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