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总攻/言情/无CP杂食
不常上老福特(致歉)
谢谢喜欢!❤

【第一人称】新文风(一)

他亲吻我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我能感觉出他的紧张。

半压在我身上的躯体没有一刻停止过颤抖。


他的心跳声前所未有地清晰。


[扑通——扑通——]


像是圆滑的小石子掉进了无底的海。


“昭朝——”

他唤着我的名字。


鼻翼传来他的气息,呼吸被炙热地堵住。

意外地是,我并不反感这种过于暧昧的距离。


“你多喜欢我一点好不好?”

声音里带着恳求和卑微,低得像尘埃,在阳光中上上下下,一个眨眼便没了踪迹。


他的呼吸太过沉重了,像野蛮的猛兽濒临死亡的挣扎。

又像溺水者逃离死亡后重重呼出的一口气,莫名地粘稠。


我并没有说话,他便又继续吻我。


他想要的多一点的喜欢是哪种喜欢呢?


我现在就已经很喜欢他了。

比清晨的鸟鸣多一点。

比早上轻嗅沾着朝露的蔷薇多一点。

比雨后躲在屋檐下偷偷伸出头去看彩虹的欢喜多一点。


怎么能这么贪婪呢?

我眨了眨眼睛,心里带了谴责。


就像杯子里只能装那么多的水。

装得多了就会溢出来。


溢出来的水就不是杯子里的水了。


我已经不能再多喜欢他一点了。

*

他好像很喜欢和我接吻。

或者说他对我做的事情只敢止步与接吻?


他太容易害羞了。

几次亲吻下来,他整个人就像煮熟了的虾蟹一般染上了红色。


应该是感到难为情了,他躲开了我的视线,绕到我身后抱住了我,头磕在我的肩膀上,轻声问道:


“昭朝准备考哪所大学呢?”


我难得有了兴致,转过头看着他,伸手用拇指摩挲着他的下唇瓣。

他脸上的薄红晕染得更深了。


“A大吧。”我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那我也考A大好了。”


他得到了答案,眨眨眼睛高兴地笑了,将头抬高了一点以便我更好地动作。

乖巧得就像只兔子。


*


高三毕业前的狂欢好像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撕书这一「泄愤活动」

我没有参与进去。


我只是绕过喧嚣,寻了个较安静的地方趴在栏杆伸头看着下面的景象。


纷纷扬扬的碎纸片像一场大雪,地上很快便铺了一层厚厚的雪白,耳边传来无意义的尖叫。

兴奋,洒脱,难得一回的叛逆,

以及——

自由。


但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正如我所说的一样,我并不打算参与这些事。


我只是感叹道:

“真好看啊。”


好看的事物都应该有一个好看的比喻。


那么它像什么呢?

像破碎的天空。


脑子里奇怪的想法又冒了出来。

天空可没有这么洁白啊!


在我漫无目的地发呆的时候,他又一次找到了我。

但他并没有做什么。


只是以同样的姿势趴在栏杆上转头看着我。

“昭朝在想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想哦。

心里是这样的想法,但我没有说出来。

也并不打算说出来


我只是看着他,不说话。


他突然过来抱住了我。

或许用扑字会合适一点。


“我有那么那么喜欢昭朝。”

他用着前所未有的夸张语气。


像百老汇歌剧里演出的女明星。

用这个比喻有点不恰当。


但我实在是说不清了。

心思又一次飘了出去。


他察觉了我的不在意,于是又一次地重复道:

“我有那么那么喜欢昭朝哦。”


啊啊知道了。

我有点烦躁,并没有多在乎他郑重的告白。


你喜欢我又怎么样呢。

喜欢从来不会长久,唯爱才是永恒。


再说了,

喜欢我的人可不止你一个。

为什么又非你不可呢?


他如果知道了我心里的想法怕是要气死吧。

但也没办法。

我确实就是这么想的。


而且,

我讨厌兔子。


——————

偏致郁系……吧?

大概是无情冷漠渣男攻

评论(2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交作业的小窒息 | Powered by LOFTER